感謝主!!
哈雷今天達陣啦!
沒想到他這麼早就完成第一個100分
當我對他說:你看,你是可以做到的對不對!!
他的眼睛又濕潤了起來

今天他又寫到10點半
要他不要再寫他還不願意⋯⋯
寫了三回,拿到一個100
我從沒想過我們兩個的角色會對調
用對方法還真是輕鬆很多啊~
不曉得這招可以撐多久???

今天寫評量時
我有前言
如果沒拿到100分就大哭發洩耍賴
那就不准寫第二回,就算寫了也不算數
第一回錯了2題,他的眼淚差點就要掉下來
我眼睛一望過去,他的眼淚馬上縮回去
這一幕真是樣人哭笑不得

願主幫助哈雷記住此時的感動
永遠將專注的力量刻畫在腦中
往後可以拿到千千萬萬個100分

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942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